close

1.png

2.png

位在新北市板橋區的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在曾執行長的帶領下,一直抱持著視喪如親,將愛留愛的理念。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的服務項目包含遺體接送、殯儀館安置、靈堂設立、追思會舉辦、火化安葬,整個程序一條龍的服務,讓家屬可以將親人的最後一程交給永憶。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更在111年曾獲得新北市優良殯葬服務業,是間在地非常有口碑且具認證的禮儀公司。

當親人驟然離世,完全沒有辦理葬禮經驗,不知道許多殯葬流程的細節跟眉角,該怎麼辦呢?老家住在新北市板橋區,原本在台北工作,但考慮到年邁父親身體的關係,身為長子的我感覺得就近照顧好父親的起居。於是跟太太商量後,決定跟公司請調,回離家近的中永和工作,也在那邊住下來。父親雖然在我的照料下氣色一直都不錯,無奈前年疫情關係,父親還是說走就走。
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至親身故的事情。母親身體也不是很好,許多事情處理不了;二弟跟小妹都在南部,無法第一時間趕上來。於是,處理父親身後事的責任就落在我肩上。這讓我很緊張也很焦慮,因為第一次要自己張羅這件事情。除了父親身後的除戶、財產、稅務、保險等等,還有殯葬流程,包括開立證明、運送、喪禮辦理、火葬等等。其中從運送這個環節開始,我就有點摸不著頭緒,就真的需要專業的殯葬禮儀公司來處理。好在,詢問有過經驗的同事,大家一致推薦位在新北板橋區新海路的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。「永憶生命禮儀」位在新北市立殯儀館附近,其實不會離我家太遠。幾位同事推薦的點在於,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服務流程精密而完善,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安排和設計。畢竟,逝者的家人在喪失親人後,經常需要進行後續輔導和支持。而且,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的流程精細到會隨時關心往生者家屬的後續狀況。

在朋友的推薦下,我與「永憶生命禮儀」接洽。從運送遺體開始,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便開始一一協助。從遺體安置、告別儀式策劃、殯葬程序、後續支持,到其他相關服務,「永憶生命禮儀」都能夠給予充分的支援和建議,確保一切流程都能夠順利進行。其中,辦理自宅喪禮到遺體火葬的過程相當繁瑣,「永憶」都能一一為我們解答,以及處理好各種瑣事,讓我們可以把心思完全放在對父親的追思。

3.jpg

「永憶」讓我比較安心的地方在於,他們的流程非常完善,透明,從開立家父的離世證明,並跟他們聯繫上後,基本上就是照著這樣的流程在走,進度還有程序,都不用讓家屬費心,讓我這個當長子的,給父親有個交代,也替家裡弟妹節省不少事,真的很感謝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。

3.png

4.png

5.png

另外,「永憶生命禮儀」也有在販售壽衣、靈屋、紙紮用品、骨灰罈。父親在路上要用到的,以及到那世界要用的物品,我也都直接在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直接處理,價格公開透明合理。

6.png

7.png

 

8.png

9.png

父親走了,音容笑貌依然如昔,

深深根植於我們腦海中。

您走了,

卻把思念和回憶留給您的兒女

父親,您感覺到了嗎?

我們都很想您~

 

承辦禮儀/永憶生命禮儀有限公司

追思地點/新北市立殯儀館

花山式場/天美花藝

佛事/余洛克

司儀/周郁家

國樂/琳瓏樂坊

禮儀服務人員/曾文豪 陳布魯 葉大海

追思紀錄/永憶生命禮儀

處理親人身後事,首推「永憶生命禮儀公司」,程序嚴謹、專業承辦、價格透明,讓家屬能無後顧之憂地專心追思您至親的親人。

 

公司資訊:

名稱:永憶生命禮儀有限公司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44

聯絡方式:洽詢電話02-22540525、免付費電話0800-554544
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

網站:https://yongyilife.com.tw/contents-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r.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